心情很复杂啊,出于对陈都灵的喜欢开始关注这部戏,等不到开播就去看了小说,太烂了,烂到我心烦,到今天都没看完,现在更是爆出抄袭,原本对小说就挺失望的我,除了无语,只剩可惜,可惜叶冰裳的人生始终不完整,包括她的名字。


之前从叶冰裳未成年开始写就是想大刀阔斧地去修改原著,说实话,没有更新的日子,依旧是想了许多关于《乌合之众》后续发展,包括集体出动捉采花贼,还有灵魂互换,遭遇自以为是的红线小妖,画皮妖,还有掉落异世界集体拿到了奇怪剧本设定的故事……我想写的,不只是单纯的叶冰裳与澹台烬的感情进展,更是叶冰裳全新的人生,她去见识新的世界,认识新的人。


喝了酒就人设崩坏的小师兄,潇洒腹黑的瑾师兄,以及看似迟钝实则甘愿为了责任牺牲一切的大师兄……


至于叶夕雾跟黎苏苏,她们必然碰面,原本想着这俩货施加在叶冰裳身上的痛苦必要千倍奉还,如今有些难了,我想给叶冰裳的,是干净的,崭新的征途,可偏偏原著作者恶心他妈给恶心开门了,所以恐怕需要点时间考虑是否再动笔了,很抱歉。


放出一段最初想过的对话吧。


“你是伪善,我是真恶,咱们两个天生一对。”

评论-5 热度-49

评论(5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