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才发现有不少大丫鬟在视坚我啊,我连剧的tag都没打,而且也有一段时间没更新了,倒是难为你们特地翻墙找我了。


好好讨论角色跟剧情,我没有意见,上来就阴阳怪气的,只有一句话:你犯一次病,你正主阳一次。


我始终觉得尊重他人更是尊重自己,你们不会觉得自己是为爱冲锋勇士吧?


首先,这是赵瑟瑟的tag,其次这是赵瑟瑟的tag,最后提醒你们,要点脸,别盯着我,你们没粮就自己写去,别跟活不起似的,跑这儿撒泼。


我愿意写一辈子赵瑟瑟,然而你们自家注定颗粒无收,因为心歪,不老实专注自家,翻墙如此熟练,只能说活该你们浏览量低,没有活人。

2023-01-12赵瑟瑟
评论-5 热度-25

评论(5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