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人告诉我,《爱很美味》这部剧最后一集一个小时……


看了安利来看剧的,很少追国产都市剧,觉得磨磨唧唧半天都是爱不爱的,误会什么的,反正挺俗,但这部剧比较超乎我印象中的都市剧吧,虽然也是爱情,但主角明显更接近普通人了,没那么多精力去搞霸总爱上我,婆婆虐待我的狗血戏份,三个女主角,我比较羡慕刘净,她敢于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,也能开诚布公和父母交谈,表达意愿,这是我没有的魄力和勇气,真的挺羡慕。


关于她们的爱情,除了方欣出轨的老公,其余几位男士都不错,只是合不合适的说法而已,但cp感这东西,真不是官配就会存在的,刘净跟谁都不合适,哪个都没有让我感觉到互相扶持和激发活力的爱情,刘净的勇敢和执着是她自己带给自己的。


夏梦还是更适合前未婚夫,他把PPT作为道歉的方式时候,我就知道,他们永远都是步伐一致的,这是灵魂上的契合。


我不喜欢面包师,看见他跟看见自己一样,所以讨厌,没有理由。


方欣和他没有一处能让我觉得顺眼的地方,反而是方欣和宋超,让我磕到了,我有罪又磕到邪教cp了。


有钱多金小奶狗配美丽小作精,真的不错。


2022-02-02瞎写
热度-2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