瑟瑟有个黑历史 (十二)

当赵瑟瑟捧着数学练习册来找李承鄞解答时,李承鄞的怒气仍未消,赵瑟瑟哪里清楚他的不满,只是笑得拘谨,眼里还有几分讨好:“这道题我不会做,麻烦你了。”


大概是她的话语太过轻柔,也许是她的神情过于乖巧,李承鄞那份恼火没有发作,而是低头看向练习册上的数学题。


顾剑看李承鄞没有赶走赵瑟瑟,就知道这事成了,本来就是很小很小的一件事,就因为李承鄞那口是心非的性子弄得复杂了,现在赵瑟瑟主动一点,自然就解决了。


果然人无完人,李承鄞拥有了高颜值和高智商,却没有高情商。


不过也是,现在的他们,不过是高中生,初识情爱,难免会做出一些错误反应。


顾剑想到这里,只觉得好笑,自己还是个单身狗,居然有闲情逸致琢磨李承鄞那点小心思。


连雨看着赵瑟瑟把可乐和山楂糖交给了李承鄞,明明是跟顾剑说悄悄话来着,怎么一转眼就跑李承鄞那里去了?


连雨当然不会觉得赵瑟瑟是做“海王”,赵瑟瑟做什么都是有原因的,她不是那种低俗的人,况且,以赵瑟瑟的脑子,绝对容不下“早恋”二字,所以说,顾剑他们几个到底背着自己都研究了什么。


想到这里,她扭头看向顾剑,人家正拉着后桌聊天,根本不关心前方的两个人。


赵瑟瑟见李承鄞收下了零食,暗自松了一口气:“谢谢,还好你愿意帮我解这题,还有,也要谢谢你的牛奶。”这话是赵瑟瑟鼓足了勇气才说的,毕竟牛奶被她送别人了,自己并没有喝,弄得倒像是浪费了李承鄞的好意。


李承鄞这会儿也反应过来赵瑟瑟为什么突然跑过来找自己问问题了,看着桌上的可乐和山楂卷,心情颇为复杂,不知道是高兴赵瑟瑟能留意到自己的情绪变化,还是该生气她的亡羊补牢。


但最终,李承鄞还是收下了东西,并说:“小事,都是同学。”


赵瑟瑟见他表情自然,当即放了心,笑着说:“那也要谢谢你。”


话音刚落,上课铃声响起,赵瑟瑟只能匆忙回到座位。


李承鄞也将零食收进桌肚,准备上课,鬼使神差,他回了个头,碰巧,一片金色沐浴在那个姑娘身上,那个姑娘也在看着自己,甚至还露出了个笑容。


心脏又开始剧烈跳动,李承鄞急忙转回头,红色的面庞将他的心绪尽数交代了。


赵瑟瑟对自己还真是执着,但现在不是谈恋爱的好时候,她这样子,倒叫自己不忍心说拒绝了,只是,他们的未来才开始。


李承鄞有些惆怅,不知道该怎么让赵瑟瑟明白,当下应该以学业为重。


赵瑟瑟每天最讨厌这个时候,纵然窗外有树,也挡不住阳光,这位置不偏不倚把这阳光都接纳了,刺得她眼泪都快出来了,看着那蓝色的窗帘,有些心猿意马,好想拉上窗帘啊……


明明李承鄞都回头看到自己了,自己还特地笑了一下跟他打招呼,想让他明白自己需要窗帘。


谁知道他立刻把头扭回去了,不过是举手之劳,也不知道他为什么不愿意帮忙。


赵瑟瑟抿抿嘴,只好稍稍挪了挪椅子,试图躲过这刺目的阳光。


而李承鄞表面看上去在认真听课,但他的脑子里早就一团浆糊了,唯一记得的,就是那阳光中笑容。


让他心绪不宁。


到底该如何拒绝?

评论-5 热度-44

评论(5)

热度(4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